副校长杨玲带队前往福建省总工会干校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5 14:56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  

副校长杨玲带队前往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学习 - 副本.jpg


    7月17至20日,我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玲率干校有关人员,前往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学习该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福建省总工会干校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的副校长郑际坪陪同调研。
    在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校长介绍了该校培训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现场操作演示了网络教育系统、后台支撑系统和OA办公系统。杨玲副校长就如何提升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如何提高工会干部培训管理工作的效率以及如何开展智慧校园的建设,与郑校长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闽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福州博思软件公司工会、福州连江县潘渡乡工会,调研了解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现场教学基地相关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