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调研取真经 学习借鉴谋发展——省总工会干校赴浙江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6-18 17:12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工会干部本领锤炼工程,积极探寻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之路。6月6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夏建华率队赴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考察调研,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总工会干校校长刘道友陪同考察。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是全国首批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示范校、全国“十佳”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先进集体、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形成了以工会干部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工运智库建设等为核心业务的办学格局和以“总部+教学基地+教学点”的三层教学体系,有着成熟的办学经验、丰富的教学教研成果。

7日下午,双方举办座谈会,浙江省总工会干部人事处副处长王仕元,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建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好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两校就双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会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和考核、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升合作水平达成高度一致。浙江省总工会干校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和学校治理效能,推动安徽省总工会干校高质量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总工会组织部相关同志、省总工会干校相关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