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友校长一行参加第八届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17:01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  

2021年5月28日下午,第八届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市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全总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王利中,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家省市工会干校的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王利中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适逢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围绕“新时代工会干校改革与发展”主题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确工会工作时代主题,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大各级工会基层干部培训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在新时代努力创造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新业绩。

我校刘道友校长在培训工作交流会上以《做实“八化”,做强品牌, 推动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研讨会,聚焦“新时代工会干校改革与发展”主题,加强学术研讨、经验总结、改革创新,为努力提升干部培训质量,推动工会院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