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干校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学习考察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9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  

为落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省总工会干校《关于共建安徽劳动关系学院的框架协议》和两校合作办学领导班子对接会有关精神,4月28日上午,杨友志副校长率总务处及驻校物业负责人一行5人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专题学习考察后勤管理工作并开展对接合作。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雪和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资产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两校各自通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就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物业管理、基建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合作开展的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先期对接。会后,两校后勤部门就建立资源共享和对口联系机制进行了具体落实,并实地参观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